close

當媽了所以開始愛比較

比較奶粉哪裡便宜

比較尿布哪牌好用

沒錯,今天就是要來分享尿布品牌是用心得

范小子用了以上牌子 book

我真是有夠給它善變吼?(咳...我真的是抱著每牌都要比較的心態)

請看我以下分享唄~~ karaoke

 

 

 

 

這款日本製的尿布真的很不錯用

國內有兩家代理廠商分別為正隆&丸信兩間

每包均有不同的卡通圖案,我算算有14種

這款單價一片約快6元

有尿濕顯示,只是跟一般品牌不一樣的地方是

通常尿濕了顯示線是會變色的

而這款則是顯示線會變不見

我都拿來包夜晚 moon3 的,范小子可以一覺到天亮

而且尿液不回滲,我實在很推薦~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尿布網站簡介

 

 

 

滿意寶寶,相信不用多說了

當媽的都喜歡買這品牌,因為它算便宜又好用

而且又是日本製的(M以上則台灣製) search

每包也是都有著不同卡通圖案

也是有尿濕顯示,我覺得也還不錯用

質感不錯,會回購使用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尿布網站簡介

 

 

 

這款是目前愛用品牌系列

因為在夏天使用實在是很舒適

就如同產品訴求超薄又乾爽

只是要記得就是因為超薄,所以尿量的承載力也是有限

有時尿液一多,會整個感覺尿布好重好濕

但是每2個小時換一次是很OK的,媽咪別擔心

同樣的裡面每片也是有不同卡通圖案,大約有5種

彈力腰圍是我最喜歡的設計,同樣也是以尿濕顯示

唯一有微詞的地方是這款是中國製的 bomb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尿布網站簡介

 

 

 

一樣是幫寶適

只是這款是特級棉柔系列,日本製

也是各大醫院給初生兒所用的品牌

很多朋友來看范小子時也都是買這款

相信我也不用多說,它的普遍就像廣告裡所說的

有百分97的媽媽都說讚,其實真的還蠻讚的 good

它有很特別的蜂窩網面設計

但是有時候這點設計也會因寶寶大便時

會有點沾黏在貝比的屁屁上

不然尿濕設計等其餘設計我都覺得很不賴唷!

有興趣的可參考尿布網站簡介

 

 

好奇紙尿布,相信也是很多媽咪愛用

因為很便宜,而且也很薄,韓國製

但是它的薄跟幫寶適的超薄乾爽的薄不太一樣

我喜歡幫寶適的

因為它的薄比較有質感

而好奇則就是很薄但是尿布壓縮的太緊

導致使用都皺皺的,我很不喜歡

不知我的形容是否容易了解

同樣也是有尿濕設計(有一款乾爽舒適系列就沒了....)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尿布網站簡介

 

 

 

接下來則是日本製品牌

妙而舒也是大家耳熟能享的品牌

這款是瞬間透氣乾爽系列

算是薄的尿布,在夏天使用亦剛好 sun

觸感很柔軟,透氣度算不錯,也有尿濕顯示

但對我來說,沒有覺得特別好用(雖也不難用啦!)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尿布網站簡介

 


 

若依妙而舒上面那款跟這款

我會推薦這款,質感很不賴

裡面新柔點吸收表層吸收尿液時會很乾爽

然而也這樣有比上面那款單價高

也是在所有品牌裡,算是價錢稍高的系列品牌

同樣也是尿濕顯示,所以尿濕時一目了然

吸收力也不錯,尿布卡通圖案很可愛,是會讓我回購使用的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尿布網站簡介

 


 

呼呼~終於把這篇分享完了 dash

因為想寫這篇的念頭早在很久之前了

只是整理尿布跟拍攝實在有點費力

所以延遲至今,從包NB尺寸延到現在的S尺寸

相信這樣的形容大家就清楚拖多久了............. signaler

現在寫完了,真開心

手痠,要來休息囉~~~ japaneset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