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m2:50 這時,范小子睡著了

我上網準備寫這篇很早就很想寫的文章 memo

相信跟我熟的人都知道

在我懷孕不久之後我就沒有上班了

就這樣一路現在

懷孕---->生子 clock

目前兒子也快4個月了

很開心這段時間這樣陪伴著他~

 

 

小貝比的成長過程

其實一點一滴在改變 foot

久沒見范小子的人會發現

ㄛ!好像長大了,肉更結實了、塊頭也變大了

可是像我這樣每天照顧他的角色

發現的倒不是身高體重這方面

而是他一些細微的動作與發展在改變

 

 

例如:

咦?會發出聲音了

從以前發的『啊』跟『咕』

增加到到現在的『噢』跟『嘻』和『噗』

從完全不吃手的范小子

到現在一有空就把拳頭放進嘴裡的變化 rock

也從脖子軟軟到現在有一些會挺立了

雖然還不會完全挺直起來,但是比以前進步了

我想慢慢之後又會發展到抬頭啦!

之前完全不會翻身的他

現在已經可以稍稍翻身一半,頭也漸漸在扭動了~

這些細微的變化,我都看在眼裡

 

 

我每天幾乎都會幫他拍照 camera

有時是拍他的可愛睡相

有時則拍他無厘頭的姿勢

一天一拍,一天又一天的發現他在成長

表情變多了

脾氣也變得很明顯

從以前懵懵懂懂的初生兒

到現階段傻傻分不清楚的尿布穿S號的小貝比 denim

寶寶,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在家的日子

說真的有喜有憂

喜的是:我每天地陪伴著我的寶貝

跟他玩耍 baseball

陪他睡覺 sleepy

他一點一滴在長大

也建立良好的親子情感~

但憂的是:我完全沒有收入來源 dollar

只能仰賴老公的一份薪水養活我們一家3口

我想我老公一定很辛苦背負著這樣的壓力.............

 


 

我很矛盾 bearing

一方面我想去工作

這樣可以增加存款,減輕我們的經濟壓力

讓我們的假日多一些娛樂的活動

但一方面

我又割捨不下小寶貝的衣食住行 eye

小孩的成長過程一輩子只有一次

但有良好的經濟基礎

又能製造出更好的生活品質 ribbon

哀!這就是所謂的

有一好沒兩好的例子。 sweat01

 

 

當全職媽媽

其實也是有累的一方面

歡的時候雖然很想打他屁股 annoy

但看見他可愛的笑容

卻又可以打散我的憤怒

尤其是撒嬌的時候,更是會心花朵朵開了~~

每天抱著6.5kg的兒子我快變成媽媽手

沒錯,是很累

但我想........賺錢養家的人應該更累吧!

謝謝我老公這樣讓我待在家照顧小孩

讓我這樣陪伴可愛的范小子

以上這篇就是我想說的話。

 

 

ps.也謝謝我滴好友們,沒忘記我這位新手媽媽

會稍個電話關心 我或facebook上窩心的慰問 pc

以及假日總會來看小孩的好友情侶檔。 kissm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