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范小子在今天9/27正式滿7個月囉! clock

我知道還有一篇遊記還沒寫完

但是孩子成長只有1次,所以先跳過那寫這個(歪理)

有些照片好像有點模糊,請原諒我手抖的技術嘿~

 

 

照片這次PO很多

請大家慢慢欣賞范小子平常的模樣~



 


 

最近發現范小子長牙了

這張照片是先前拍的 camera

這陣子又發現第2顆了,所以總共長了1顆半!

 




 

以下照片是我無意中為他拍攝的

沒想到剛好可以來個喜怒哀樂4連拍~

 



 

 


 

哈~很好笑吧!

而練瑜珈招式相信有看我部落格的人

都知道這已經是老梗了



 

現在坐了幫寶椅

他還是一樣像蟲般似的動個不行

很難控制他不動乖乖坐好

所以看他這樣的坐姿,存粹是假象~

 


 

這張迷人嗎?

嘴角那個是吃香蕉泥殘留的

最近他很愛吃,大人的東西都愛!


 

吃手指的行為還是依舊持續著

什麼東西都喜歡咬................


 

尤其是3C的東西最愛了

例如:手機、遙控器、手錶、眼鏡...之類的

mobilephone watch eyeglass



 

平常總是哇哇叫

心情好的時候,也可以高歌一曲呢~ karaoke

 


 

以下照片

是范小子近日最喜歡的招式

喜歡趴在遊戲床邊緣看著我們

雖然不會坐,但是就是要用這樣的姿勢兩隻手『』在邊緣支架上


 

就這樣傻傻的聽我們講話

看著我們為他拍照~ slate



 

呵~以上就是范小子這陣子以來的生活照

在此分享給大家

每天看著兒子一天的長大、懂事

心裡其實有無限的悸動

每每都會想到,當初辛苦的懷孕日子

日日孕吐的糟糕模樣

以及肚子重量大到我有點走不動的記憶時

我心裡現在都會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因為范小子的可愛模樣、甜滋滋的笑容在在都會融化我的心 heart02

當父母其實很辛苦的

不過只要小孩平安健康,這就是我們最大的寶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