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6日這天

適逢老公學校活動 school  

所以我們一家3口浩浩蕩蕩開車前往溪頭

帶著小寶貝前往吸取芬多精,有益健康啦!   

 

 

這次到溪頭約中午時間了

可是天氣很涼爽,不像平地那麼熱

但又剛好最近都下午後雷陣雨,所以很擔心會下大雨 rain  

我本以為平日溪頭會沒人

結果遊客也挺多的

於是老公就跟我說那些應該都是領18%的人  


 

我不知道何時溪頭那個存在已久的小市集

變成有名的妖怪村  

只能說當地有關機關還蠻會包裝的

因為多了一份神秘感與噱頭


 

范小子一路的睡得很熟

所以照片幾乎都是瞇著眼睛在睡覺  

於是我們就推著娃娃車到處走走

等等才會進入溪頭園區


 

這個小市集變成妖怪村之後

到處都有古色古香的建築   

跟以前變化很多耶!


 

你看有天狗的建築物

還有造型奇特的郵筒,有看見遊客在寄明信片說 memo 

當地商家都在賣高山菜跟高山水果

生意還蠻不錯的

青菜看起來很青翠,水果也感覺好像很甜  apple

讓我一度有想買的慾望(整個家庭主婦上身.......... sweat01)


 

我喜歡到哪個地方就想買個小紀念品的習慣

而那邊攤子有在賣神明和妖怪的吊飾(很多攤)

選了一番之後我買了我最喜歡的造型 heart01 

真難得有賣這種造型的東西,那就是千里眼 eye 與順風耳 ear

我超喜歡的,每次進香都會有兩尊大大的神明在路上行走

我就會睜大眼睛一直瞧

  如果有賣大尊一點的不知該有多好..........(怪咖一個)

 

 

我拍照技術不太好 camera   

於是把老公拍成黑面教師

哈~ 

ps.老公你就多習慣點就好了...............(喂)


 

下面開始的照片就是要進入園區了

沒想到小貝比也要門票費

我的天啊!要10元捏~~~~~~~~~~  

范小子第一次被收門票了 


 

停車場車子很多吧! rvcar  car  bus train 

周一捏


 

一進入就看見這些白鴿在地上遊走覓食 chick  

一點都不怕生

可是沒有看見遊客在餵食耶?

牠們到底是在吃什麼 sign02 


 

我們這次要往空中走廊方向走

全長約180公尺、最高點距面為22.6公尺

相當於7層樓高  

帶著范小子我們準備要走上去~

 

 

在入口處我們拍照一下

也謝謝老公的同事幫我們拍了個全家福 house 


 

準備進去囉!dash  

這次不是我們第一次來

所以空中走廊當然也不是第一次走

但是來到這裡不來走一下,那就遜掉了 bomb 

哇~范小子你第一次爬到那麼高...........

不過你還傻傻的不清楚,呵呵~


 

風景真的很不錯 bud cherryblossom clover maple 

看到這些大自然景象,心情就輕鬆不少

有時來運動是不錯的選擇 good

但是這次溪頭行我們也就走到空中走廊為止

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我們走完全程就準備 下山了~ signaler  


 

這趟旅程很愜意悠閒   

也很幸運的沒啥下雨,只有噴一點雨滴而已

不過在開車回家的路上下超大的

所以來這邊請記得帶把傘唷! sprinkle

中午過後山區都容易下雷陣雨

那麼這次介紹就到此結束啦~

感謝各位捧友的觀賞!掰  

 

ps.話說下次要去哪兒呢?我也不知道...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