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5日那天,我們到台中日華金典酒店吃下午茶

因為去年有在旅展購買餐券,遲遲尚未去吃

於是趁著周末好天氣我們前往台中 dash  

 

當然范小子一坐上屬於他的汽車小座椅

就閉目養神了~eye sleepy  

 

 

一到現場

wow~假日真的好多人喔!run  

還好聰明的拔拔有事先訂位了


 

很幸運我們被安排在窗戶邊

或許有事先說有娃娃車,所以被安排在最裡面

不用跟其餘客人擠來擠去

餐廳是在12樓,所以景觀視野很好呢~ shine  


 

一坐下位置

體貼的老公就先把我拿了一些小點心

跟一碗熱騰騰的拉麵 noodle 

點心那方面口感普普

但是那碗拉麵我不得不讚賞 good  

個人就吃了2碗(不是我大胃王,而是那很小碗)

有豚骨跟味增口味

我覺得兩種口味都非常好吃

麵條很滑嫩,湯頭則很濃郁

難怪那邊總是大排長龍....................  


 

陸陸續續吃了很多餐點

但是其實下午茶的種類不多

我繞了一大圈發現很多食物都是重複的    

不知是下午茶價位比較便宜因素還是怎樣

東西大概就那幾樣  danger 

好吃的總是大排長龍,搶手的食物也沒立即補上

例如我想喝的磨菇濃湯,遲遲沒有喝到 sweat02  

哈根達斯haagen dazs的冰淇淋也不知要排到何時

(不過在最後要結束時有吃到了~)


 

不過吃飯的氣氛很不錯

很像貴婦般的悠閒吃吃喝喝~ cafe  

我們是全家人去吃(吃完還跑去逛好市多)


 

大家若有興趣可以到台中來吃吃喔! cherryblossom 

但是請記得有事先訂位~

隨手附上亞歐廣場的網址資料 down  

台中日華金典酒店12F亞歐廣場


 

吃完結束往12樓大廳一拍

很多人吧!周末大家都攜家帶眷的來享受

這餐點就給80分吧! book

不過或許他們的午餐跟晚餐會很豐富有說不定

若有機會去吃我再po上來給大家瞧瞧  

不然我對他們家的餐點可能只會停留在普普的分數上

  

 

不過還是很開心周末有這樣的行程

與家人到處走走吃吃喝喝   

話說回來5月15日的隔天有就是16日那天

拔拔還要帶麻麻跟范小子去溪頭耶! clover 

怎麼那麼好啊!周日吃下午茶

周一還要去郊遊,嘻嘻!

那就等待我們的遊記ㄛ,日後會po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