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當媽,請多指教囉~

民國100年的我,第一年的母親節是怎樣過的咧?

其實是有延後一個禮拜

5月14日那禮拜是慶祝婆家跟娘家兩位母親  

而下一個禮拜也就是5月21日

老公帶我到新光三越買禮物 present 

老早就跟他預告了~~~~~哈哈哈!

 

 

我買了我有缺的東西

噹噹噹~就是涼鞋 boutique  

夏天到了,當然穿涼鞋是最恰當的

在新光鞋區逛了2圈

決定了,買了SM專櫃的涼鞋

這家品牌的鞋都是台灣製的,難得一見 search 

因為幾乎很多大牌就算價錢再貴,還是中國製

呵~

謝謝老公花了2張小朋友鈔票買鞋給我

我很喜歡這雙鞋呢! ribbon

目前還沒穿出門,期待新登場亮相那一天!


 

之後在逛一逛之後

我們便前往陶板屋吃晚餐

哇嗚~好久沒來吃了 restaurant

范小子在我們要開動前還神采奕奕哩~ eyeshine 


 

一頓晚飯吃下來

將近2個小時 clock,因為陶板屋的餐點是一份一份上的

有前菜沙拉--->湯--->飯糰 riceball

中間會來個好喝的桑椹醋汁來消化一下

之後便會進入主餐--->甜點--->飲料 wine

這樣一餐下來,肚子真的好飽好飽ㄛ!


 

那晚我主餐是點了陶板香煎牛肉

肉質還算蠻嫩的

飯糰是選鮮蝦青醬炸飯糰,這個好吃 good

而老公則分別點了跟我不一樣的主餐與沙拉及飯糰


 

他們的前菜啊沙拉啊

主餐跟湯品我都覺得很不錯    

但是,,,,,,,,,,

甜點 cake 跟飲料就沒啥特別了

簡單一句就是很普通

那晚我們喝的飲料--蔓越莓沙瓦

我個人則非常不推 bomb 

之後我就請服務生幫我換另一種飲料

在陶板屋只要不合你胃口的餐點

吃了之後你都可以選擇要更換~

但是在這裡我可不是鼓勵你當『奧客』唷!


 

吃到了9點多,范小子也睡著了 sleepy    

時間晚了,兒子的睡眠時間就在9點多到10點之間

我努力的訓練他能在固定的時間範圍內睡覺

這樣才能養成好習慣  


 

吃完結束約10點

一家三口就開車回家囉!house     

結束了一天百貨購物與吃大餐之旅啦~~~~~~

 

PS:除了前面2張鞋子照片是用單眼相機照的

而陶板屋是用我手機拍的 ,所以畫質非常不好~哀............... sweat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