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時間過得真快

轉眼間皓皓已經滿8個月了~~~

老娘我也已經有快2個月沒寫部落格了

今天把這期間一些照片po上網

記錄一下這段日子的點點滴滴!

 

這幾張照片都是前陣子帶他與朋友聚餐時拍的

忙著玩店家所給的IKEA的餐具

 

 

 

 

而下面這投10元就會動的搖搖車

相信很多人都玩過

不免俗的做家長的我們

也投了硬幣給皓皓玩一下~

 




而就在10月底的日子裡

皓皓的爸爸有了9天的假期

帶了我們1家3口北上玩樂

10月初的時候老公和我就在計畫著了

 

這是在高鐵上拍的

那陣子我感冒咳嗽所以帶上的口罩~



 



 

皓皓爸爸在手機上網邊喝著可樂

瞧~多麼悠哉的老爺子!

 

 

我這次旅程並沒有拍很多照片

因為要帶寶寶的東西已經夠多了

所以就沒有時時刻刻把相機帶在身上

有的還是用手機拍的呢!

 

下面這2張照片是這次北上時

跟我專科的好友聚聚

她帶著我們去牛排館吃大餐

很開心這次有跟好友見到面~

 

 

 

我們聊了很多

真開心婚後的我們依然保持聯絡

也謝謝她帶了好多禮物給我

下次見面時,我一定也要回個禮好好謝謝她。

 

 

 

這張背後有著可愛繪風的101大樓

是在捷運站裡面拍的

好Qㄛ!可惜我家那寶貝卻在打哈欠...........

 

 

開心的旅程這次一共有4天

逛了很多地方

故宮、淡水、台北東區、桃園市....等

吃了很多美食,也買了很多戰利品

 





 

謝謝老公辛苦的帶著我們去花錢.....

噢!不是啦!是去玩樂

下次大玩樂可能要等年底或明年農曆年了

雖然平常的小玩樂也很多

但是大玩樂總是令人期待的~~~~~ 哈哈!

 

下回續 END

 

 

※ 今天的雅虎部落格是當機嗎?

卡卡的讓我寫的非常不順,快抓狂了我..........

照片不知po幾次才給我成功

編寫也有點怪怪的

所以這次文字寫的比較少,請多見諒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