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聽說會開始掉頭髮

沒錯,不是聽說,是肯定會 danger

下面照片是隨手一抓頭髮而已

掉在枕頭上的

掉在床舖上的

掉在地板上的

遺落在梳子上的

這些我都還沒計算............ crying

 

 

這陣子掉頭髮的特徵其實很明顯

一早起床就會發現枕頭跟床鋪上都是

今天一早竟然還發現

我兒子臉上『殘留』我的髮絲..............

掉頭髮的感覺真煩

不知這樣的日子要持續多久

希望不要在繼續嚴重掉下去

我怕下次朋友們見到我

會讓你們看見稀疏的頭髮,以及見光死的頭皮!

 

 

請為我祈禱~ yac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