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2月31日

今天是牛年最後一天了 clock,虎年即將到來

在這2009年裡我完成了我的終身大事

從單身的氣質美女

變成溫柔的賢妻(我自誇... sweat02)

總之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年份

希望來年2010年的家人與朋友一切都平安快樂唷! heart

 

 

再來要分享的是我們的結婚對戒 ring

算是玫瑰金的顏色,白K金的我很喜歡

希望見證我們的感情到白頭偕老唷~~ heart01 

 

最後祝大家twozeroonezero年開開心心又賺大錢 ㄛ dollar

晚上我們要到劍湖山去跨年囉!希望能順利看見美麗的煙火秀

明年見,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