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日本蜜月之旅還沒PO上

真是對不起想看照片的朋友們

過陣子,真的會慢慢補上美麗的照片跟遊樂心得

 

今天呢?就先來寫寫這陣子的生活吧!

結婚大概一個多月了

很多人都在問我......

還習慣嗎?

婚後生活如何呢?

一切都適應了嗎?

其實呢?說真的我好難回答這些問題

說習慣了嗎?也還沒

說不習慣?其實也一切也在慢慢適應中

單身時跟現在的身分角色

真的真的大大不同,我很努力的在調適中

雖然某部份我還是無法真正轉變

但是我想,每個人有著每個人原始的本性

個性已經存在了那麼多年,一夕改變是很難的

所以,我只能說我會盡量、盡量了

互相包容、互相的體貼對方想法

在很多的時後我會很需要另一半的支持、挺我、諒解

我也很想有良好的溝通

我的老公常說夫妻要同心

我真的很想做到這一點。

 

 

還有,目前的我其實一部分也很焦慮

因為我的工作很可能不保了

能不能再繼續續約?是一個問題

如果再續約,我的職位轉換又是另一個問題

不知道之後的情況會怎樣

我很難去預料................

今天的這篇文章感覺有些沉重

不過還是得寫出來,紀錄一下我的心情感受

也讓朋友們知道我的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