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2月31日

接近尾聲了

在這最後一天裡,我也要努力的擠出一些話

來為我們這一年來的點滴畫下句點

 

今年其實改變很大

第一  我長久的工作結束了

第二  在6月份的時候我懷孕了

第三 我們的婚姻生活也滿一周年了

 

從結束了工作到懷孕

又從懷孕初期的孕吐熬到現在大肚婆已經快8個月了

這一路以來,所有的點滴跟辛苦都在心頭

我想這年來講是我最最最難忘的一年

 

謝謝老公的包容及家人們對我的照顧

在此也希望來年都能順順利利

明年的我們將會有新生命的誕生

希望兔小弟能健康的來到這個世界ㄛ note

 

 

最後也祝福我的家人及朋友

2011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揚眉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