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小子第一天出遠門 dash   

這次要到哪裡捏?這天可是我期待已久的新竹遊

要到傳說中婦嬰用品超便宜的店

哈~就請大家給它看下去吧~ clover  

 

 

到新竹之前其實有先到彰基體檢  hospital

范小子打個五合一疫苗跟自費口服輪狀疫苗

挖嗚~花了他老爸一筆不小個金額 dollar

真的現在養小孩不簡單囉!

 

坐了將近2小時的車程  rvcar  

范小子開心的坐在嬰兒汽座上

有乖乖的跟隨爸媽到目的地ㄛ

這間可是網路上口耳相傳的夢幻店面~『 藍印子』

相信新手爸媽應該都不陌生 eye 

我們吃完午餐已經迫不及待的想進去逛了 heart01


 

挖賽~滿滿都是人

比想像中小了點,可是東西卻很多

我們待在裡面應該有2小時以上 clock  

這次純粹是想去看看到底多便宜,跟順便戶外晃晃

爸爸媽媽+-范小子,以及兩位好友

感謝朋友變成臨時保母

一路上幫我們帶小孩,讓我們大肆採購

 


 

 

我們到底買了什麼呢?

其實『藍印子』不是啥都有賣  danger

可是剛好我超想買的貝親新款寬口徑奶瓶有被我買到

這真的就有賣便宜了,貝親官網建議售價一個要610元

詳情請看upwardright  貝親新母乳實感寬口徑奶瓶

我買到多少呢?超便宜的啦!想知道打電話來問我吧!   

還有那邊有台推車跟我們之前買的一模一樣

但是價錢卻是只有我們當初買的一半

他老爸剛看到時,差點腿一軟暈了過去........

直呼當時怎麼沒來這買咧?哭哭

我們還買了以下東西,有些小東西就沒拍到

 

 

范小子整個就很配合

坐上汽座就會乖乖躺著,其實一半都在睡覺    

但是爸爸媽媽超開心的,下次會再帶乖寶貝出門ㄛ

 

 

之後結束『藍印子』採購之行

我們來到新竹著名景點,就是南寮休閒漁港

第一次來,感覺還不錯耶

雖然風大的點,但是新竹咩~風怎不會大咧? happy01  

一下車就看見天空中有好多風箏

不外乎還有特技風箏耶,真的好壯觀呢! scissors 



 

在路旁看見一隻粉漂亮的狗兒

不知道是啥種類,但是問了主人牠年齡

已經來到2歲了,呵~比我兒子大好多點.........  

可是牠很乖咧,粉Q的一隻大狗狗~ dog  




 

一路上邊逛邊吃東西

老公買了香腸跟生魚片 ,只差沒買啤酒 beer  

他老兄跟朋友閒情逸致的在港口邊吹著海風吃著 restaurant 

 

 

之後我們邊走邊看看

當然也得拍個全家福,那可是首次全家出遠門呢! camera  

當然要留念一下囉~

只可惜風大,所以無法把范小子抱起來拍拍  typhoon


 

走著走著天色漸暗 sun moon3   

我趕快把握時光拍拍這些美麗的風景

有著名的地中海風景海岸建築

我們並沒有走透透,因為溫度開始冷了 cloud 

怕小孩會著涼所以沒有走到底

但是強烈建議各位朋友有機會可以到此一由ㄛ~ good 

 

 

在漂亮的旅遊服務中心拍個照吧!

身材還沒恢復的我,其實有點煩惱.............penguinsweat01

整個就很像糯米腸,哀

 

 

不過很開心這次是產後第一次出門玩

所以心情很雀躍~  

謝謝老公辛苦開車帶我們去玩玩

不知下次又能到哪兒哩? 哈哈~    

 

 

最後時間來到了6點

老公推著娃娃車要回程了

有點累人但是卻很開心的新竹一日'遊就到此結束囉~

 

 

下次全家再出遊的話,會再PO囉!

先醬,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