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瞬間baby已經1.5個月了

趁著范小子睡覺時間,我趕緊運用這寶貴的時刻來Po文 clock      

下面這幾張照片都是用我手機拍的

每天就記錄幫兒子拍一下 camera

大部分都是拍他睡覺的時刻

因為他睡覺的容顏讓我覺得好可愛

每每總是忍不住幫他多拍幾張呢!  

 

 

范小子已經5g了

跟剛出生的3180g,有著明顯的長大

頭也越來越大顆,會不會以後變大頭小子啊!  

不過小孩健康最重要了

現在的范小子很喜歡洗澡,所以下面有一張露點照()

 


 

真的幾乎都是他的睡覺照片  sleepy 

也只有他安穩的睡著,我才會有時間幫他拍照咩! note 

目前尚未帶范小子出遠門,頂多就回外婆家

希望有天能帶著小寶貝出去玩

我想一定很累,大包小包免不了  bag

但是,還是會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小寶貝幾乎每3~4小時就要餵奶一次

我的母奶漸漸減少中(哀),只能多餵一些配方奶了

目前他的奶粉是亞培心美力

還OK沒有出現啥不適症狀

尿布則1個多小時就會幫他換換(這小子尿很多sweat01   )

范小子目前還是用NB尺寸

S尺寸的還稍大   

而家裡有著很多廠牌,當媽的我就喜歡多廠牌比較

目前有用幫寶適、妙兒舒、滿意寶寶、好奇

還想要再多試幾個廠牌,例如日本大王or麗貝樂....

每個廠牌都有他的強力之處呢!  

所以想要每個廠牌都試用看看~~~

 


 

目前比較辛苦的就是半夜起來餵奶

有時我真的好想好想睡覺ㄛ,還會餵到睡著   

小孩睡著,連媽也睡著了

但是有時范小子很厲害,可以從12點睡到早上5~6點哩! good 

你說棒不棒呢?

最後成長記就寫到這啦!我還會持續的記錄著

這樣子才能留下小寶貝的成長軌跡,也才知道他其實有一天又一天的長大~ t-shi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