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啥內容好寫的

日子一天一天過,肚皮也一天一天的大起來

目前已快接近6個月的我,孕味也十足了~sweat01

下面3張照片是上回我們去苗栗南庄遊玩

隨手用手機拍了幾張記錄一下 mobilephone

 

 

老街其實說長不長,說短也不會很短

但是賣的東西重複性頗高

就是一些丈母娘豆干or桂花釀.........之類的

不過那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至少有去看過也好  eye

在那邊我們吃了一間很古早味的麵攤

那麵其實還不錯吃,粳湯也不賴

只是我忘了拍~哈哈哈 chickdash


 

南庄景點之一的『康濟吊橋』

我們一群4人走到橋中央就回頭了

因為好晃啊~sweat02

我頭真的有點被晃暈,腳也有點軟...... typhoon


 

 

而下面這張是我老妹跟朋友出國玩

帶回來給我的紀念品 shinepresentshine

有當地的小零嘴跟香皂及機場買的小香水等等

po上來謝謝她們~ lovely


 

而這個就是我近期又收集的公仔了

沒錯!就是全家的好神天團公仔

很可愛吧!而且還有音樂呢~~ note

以後我小孩不怕沒有玩具玩了!


 

再來這幾包是溫泉粉的泡澡包

周日那天去台隆手創館買的~  tulip

隔天打開紫色那包薰衣草溫泉粉來洗

感覺真不錯耶!我挺喜歡的味道  winkgood

洗完整個就很放鬆,推薦給大家喔!


 

最後這篇內容普普的紀錄

即將要下台一鞠躬了 dash

下回有去哪玩or好東西在上來分享一下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