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久沒更新了

時間已來到3月底 clock

即將正式離開這現實的環境了

這段期間聽了很多的風風雨雨 thunder

相對的也受到很多人的關心及打氣

謝謝那些老同事願意這樣替我加油、約我吃飯 restaurant

謝謝朋友們的聆聽 mobilephone

當然我的家人也是很重要的支柱

還有我的老公也是我的最大後盾 shinerock

很多事情我都抱怨給他聽

不知會不會讓他覺得我既囉唆又煩人!

但是我老公還是很願意聽我訴說跟鼓勵

真是太對我家老爺深感窩心 heart

雖然我平常很少甜言蜜語的對他(因為肉麻話很難講.... sweat01)

可是哩?我對他的心可是百分百ㄛ

(所以那天測我對你只有20%的測驗是不準的 sign03)

我想往後的日子要更加努力了

希望早日找到我的工作、我的目標

衷心期盼。 club

 

另外呢?今天是下雨天 rain

天氣濕濕冷冷的,想必晚上會很好睡

還有我跑去看皮膚科,治療我臉上那顆死不退下的大痘痘 coldsweats02

糾纏我快兩個禮拜了..... sweat02

沒想到醫生看了看便打了一針在我痘痘上

天啊!我真的快痛死了

頭一次被打針是打在臉上部位的

咳咳~這可怕的經驗我一定要記錄下來。penc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