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了,歐買尬 eye

這陣子好忙 sweat01,趁訂婚後有時間我上來寫一篇文

所以今天是先來謝謝我的friends

日後比較完整的婚禮紀錄及感謝,我會在慢慢的PO上來的 sign03

 

氣質幫的大家,那天謝謝你們的蒞臨

好可惜沒啥跟你們講到話

不過你們的盛裝打扮 boutique,美女我都有看在眼裡喔!

你們傳來的祝福簡訊 mobilephone,我都有很仔細的看

謝謝淳給我的卡片,我看了很窩心唷~ loveletter

 

再來就是專科同學們

你們不辭辛苦的路程 rvcar,特地趕來參加我的喜宴

我都感動在心裡唷!

尤其是薇,謝謝你這2天的友誼贊助

也謝謝你幫我拍好多照 camera

招待不周的地方請多多包涵唷~~~~

也謝謝你們送我禮物喔~ presentshine

 

還有謝謝其他的朋友,你們的關心我都收到了

今天就以這篇簡單的文來表達我的謝意

對了還要謝謝你們包給我的紅包 shinedollarshine,哈~

希望那天的你們都有開心的吃飽飽ㄛ

那就先這樣囉~~~~~~~~~ d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