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我blog又荒廢一陣子了

9月份即將結束,新的月份又將來臨

大家請原諒我嘿!我知道強大的讀者盼望我的新文章(有嗎?)

最近我還是老樣子,上班下班假日出去玩

沒啦!其實最近也在著手準備年底婚期的事了

跟著男友到處採買東西、試吃喜餅....等等

為了未來,現在的辛苦真的要咬牙撐過

往後慢慢的一些東西,我會陸續分享~

希望我廣大的讀者,你們要繼續支持看下去嘿!

 

 

 

這對米奇米妮是前陣子到sogo樓上的遊樂場夾到的

無敵可愛吧!

我超喜歡的,質感非常非常好ㄛ~

至於花費的金額,呃...這就不用說了

但是男友努力夾給我的那 意,我一輩子也不會忘()

當夾到的那一刻,我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到時候我要把它們帶過去新家,這樣每天都可以看到它們

也讓那時候的記憶深刻的留在腦海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