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超開心
我的小丸子公仔終於全套收集齊了
全12種+1隱藏版+1驚喜版
我這裡有13隻(缺了驚喜版,不過沒關係)
有了這些,我就知足了!
客倌們,接下來你們要用心的瞧瞧囉~~










這裡面一共有13隻,每隻都有不一樣的情境,無敵可愛吼!



從另外一個角度拍一張,下面就開始為大家做介紹唷!嘻~~



依序分別為:1奶奶的關心 2打盹的爺爺 3發脾氣的姊姊 4媽媽的愛心 5出差回家的爸爸



6洗澡的小丸子(隱藏版) 7溪邊抓魚的小丸子 8戶外寫生的小丸子



9睡懶覺的小丸子 10無言的小丸子 11等公車的小丸子 12 迫不及待的小丸子 13小丸子的秘密



現在,我整個都把它們放在Mister Donut甜甜圈集點送的波堤獅盒子裡喔!








哈!真的很喜歡這套公仔

因為這是我和男友一起收集、到處找7-11的收穫

想起那段到處找7-11的日子,我就會想笑

最後也多虧了他幫我上網找拍賣而補齊了其他隻

以後這套小丸子公仔和我家裡那些哩哩扣扣的扭蛋、玩具

全部都要擺進玻璃櫥窗裡展示著,並且也都能放在我未來的家

這是我很久很久以前就想實現的願望( 我的願望也太渺小了吧...= =" )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