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高雄旗津。


很久沒有能好好的在公司裡快快樂樂了

每天面對她們的嘴臉、那些爾虞我詐

我真的對她們很膩......

還好,我還有一些知心朋友

雖然不多了,但是我會很珍惜的

 

與他相處一切都好

謝謝平常我的朋友們總是聽我分享

妳們的建議與關懷,都是讓人窩心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