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流傳最廣,張小嫻的經典情話: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張小嫻說:
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人看到世界;
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張小嫻說:
我們既偉大,也卑微。
偉大,因為我如此愛你。
卑微,因為我沒有辦法不愛你。

-----------------------------------------------------------------------------------------------------摘自 重量級情話 一書。

這本書的封面我很愛,桃紅色的書皮散發著濃厚的愛意。

原來那句情話不是印度詩人泰戈爾寫的,是本書作者--張小嫻!

裡面有著一篇篇的小故事,但卻都是大大的啟示。

情話人人會講,但不見得句句會實現!

言語總是比較簡單,而行動卻總是太難....................

愛情中說些情話會增進彼此的感情與心意,

然而如果情話氾濫成災,那會比不講話還慘~

所以各位,看一看這本書吧!學學如何說重量級情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